间歇性雄心壮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不屑与挚爱同甘,但拒不退后与初心同苦

多少年来
为多少热血体育动漫
心潮澎湃 热血沸腾
而他们每一个
都不枉为主人公

缺三:

这不叫热血的话

什么叫做热血

这个时候不发声

通过什么来发声

沈朝如:


您说的对


如果他们不是这样的人,他们也不会站在世界之巅


有人要自毁长城


咱们就看谁立到最后


码字员073:



你要是问我为不为他们担心,我不担心,因为他们能做这样的决定他们就不怕那结果。人能在一个领域里站到世界巅峰,绝不是靠乖,而就是靠狠靠愚!我当年会喜欢国乒不就是喜欢他们狠戾狂荒吗?不然“日天日地”这词怎么来的?






他们人设不仅没崩,还更丰满,甚至更他妈的浪漫了。






年轻人不畏权威一个蠢念头黑奔到底,这是李云龙式的浪漫。






然而不疯狂决绝的人是绝对去不到世界巅峰的。这就是巅峰人士的性格特质,这就是老炮儿。






别以为我是傻逼不知道背后是什么博弈,玩弄权术的人在背后用他人之血为自己染嫁衣。






说着“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他们没有食言,甚至勇于在权威面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尤其是樊振东这几个,年纪那么小,前途无量,却做了这样的决定!这是为什么?这就是因为如果他们不是这样的性格,如果他们不是狠戾绝觉,不是将自己至于死地而后快的灵魂,他们首先就不会成为世界巅峰!






就是因为他们热血,所以才能在竞技体育里傲视群雄。也就是因为他们热血,所以他们才能做出这种不畏权威、看似如同愣头傻逼一样的决定。






现世出了这群革命的、无畏的、热烈又绝不瞻前顾后的英雄主义式群体,你若在这时骂我愚蠢!那我只能表明有些人天生从不与理智和世俗为伍,而有些无名之辈今生碌碌无为也不是没原因。






我知道年轻人犯傻,可这傻是真诚孝勇,人生在世!






去他妈比!



评论
热度(8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嘲风不如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