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雄心壮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眼睛死盯着电视屏幕才看出来的一点糖渣ヾ( ̄▽ ̄)

刚才看胖球男团四分之一决赛
龙崽一单,3:1,帅气
大蟒二单,3:1,帅气
胸咚组合双打,3:1,帅气
然后看到中间休息,每次小藏獒和大蟒走到刘胖子和龙队身边的时候,都是小藏獒站在龙崽这边,大蟒站在刘指那边
其实这也就算了,问题是有一次龙崽在小藏獒走过来之前就已经把小藏獒放在地上的水杯拿起来,等小藏獒走过来就递过去让小藏獒喝水,小藏獒喝完水也非常,注意,是非常,自然地把水杯往前一递,而此时龙崽已经,注意,是已经,把手抬起来自然,再次注意,是自然,地把水杯接过来放在地上,全程两人没说过话,龙崽可能还看了小藏獒几眼,而小藏獒一直在认真(?)听刘指讲话,但是,这一套动作下来就素这么行云流水啊行云流水
龙崽我知道小藏獒腰不好,我也心疼,但是你这简直都要宠上天了
旁边的大蟒默默地一边听刘指讲话一边自己弯腰越过围栏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再自己弯腰放回去,表示“龙哥你咋不关心一下弟弟” “我已经习惯了在獒哥在场时被龙哥无视了”“默默抚慰一下自己再次受到创伤的幼小(单身狗)心灵”“小胖博子小雨我要找去你们哭诉嘤嘤嘤”
real够
但是,谁能来安慰我这一颗熊熊燃烧的cp魂
不行了,我要去撸同人文了
(照例声明此乃吐槽不上升到真人不上升到真人)

评论(28)
热度(127)

© 嘲风不如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