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雄心壮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20170216】Eric文晸赫‖张继科

今天正好是开学第一天
作为生活委员今天要收总共2万多的餐费
真的是忙了一天累死了
然后刚开学作业就那么多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所以这个点了才有时间坐下来安安静静地写点东西
不过总算是没有错过

前几天才知道科科和大大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当时真的是好惊讶
其实是一直没去了解科科的生日
没想到科科居然也是水瓶男孩啊

算来大大已经38岁了
而科科是29岁
79年和88年
两人差了9年
却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感慨

想来我饭的男人的年龄范围真的跨度超大的
最大的好像是76年的钟国哥
最小的应该是97年的小胖樊振东
整整21年的跨度
要是再算上我现在暗恋的同班男孩
那就是25年了
中间则是均匀分配
几乎每个年龄段都有我饭的男人

不过不仅是年龄范围大
我饭的男人的职业范围也是广得可以
NBA,欧足,乒乓球,CBA,花滑,游泳
英美娱,韩娱,日娱
二次元(这个好像不算hhh)

由此可见
我喜欢一个人的标准真的不在于他的年纪他的职业
而在于他的气质他的性格他的独一无二的吸引了我的特点
颜值我都不在乎
是真的完全不在乎

那么把跑出宇宙的题拉回来

祝大大生日粗卡,事业更上一层楼(◦ˉ ˘ ˉ◦)
祝科科生日快乐,比赛取得好成绩(* ̄3 ̄)

还有啊
两位单身狗可以开始重视终身大事了啊
大大其实还好
毕竟六渣没有一个已经结婚了
但是
小藏獒
大蟒已经迎娶了姚公主
龙仔眼看着结婚也就这几年的事
把你奶大的皓哥和同门师兄玘子你看看儿子都多大了
连也是同门师兄的邱叔叔都已经把女儿生好了
你!不!急!吗!
我!们!急!啊!

那就这样
睡觉去了

再一次祝两位真男人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HAPPY EVER DAY
HAPPY FOREVER~

评论

© 嘲风不如意 | Powered by LOFTER